【課程】2022華語教師線上增能教學講座(42小時)開放報名!

ImgDesc

純線上的華語教學到底要如何設計與執行,才能讓課程更順利?
本次請到7位資深華語教師,不只教授外籍人士華語多年,持續接觸日本、新加坡、美國等各國學生,培訓台灣人教華語的經驗也是極為豐富,因應國內外的線上教學熱潮,老師們準備了一套線上教學的秘訣,將在講座裡不藏私傳授。
講座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sMae3VFW6VUwTwK57  

講座時間:09:00-09:20 報到。 
授課平台:Google Meet。(報名並繳費確認後,電子郵件提供上課連結)

開放15位名額。
全程參與人員,各場次給予 6 小時研習證明(共計42小時)。
需登錄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時數」請先告知。
更多資訊可洽本中心Line,ID:nptulc(https://line.me/ti/p/B7GhUnEJcJ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