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課程】冬季班2022/12/05開始上課,申請簽證的報名截止日為2022/10/10!

2022冬季班上課日期為2022/12/05~2023/02/16(1/21~1/26春節連假)

【目前尚有邊境管制,需申請「研習華語簽證」使得來台學習華語】

1.學生向華語中心繳交報名資料,資料無誤由中心開立「入學許可證明」(約1周)。
2.中心向教育部申請學生可申請簽證的公文(約1周),學生拿到公文後向所在地之台灣駐外辦事處辦理簽證(約2周)。
3.學生獲得簽證核發,請將簽證以PDF清晰的版本提供給中心 提供簽證與中心的同時,與中心討論來台班機,以螢幕截圖提供課程開始前1周之抵台班機詳細資訊(航空公司、班機代碼、班機起降時間等)。
4.確認班機資訊後,中心會協助預定位於高雄的防疫旅館,目前檢疫規範是3+4天(1人1室)。
5.中心向教育部申請學生入境必備之「入境許可證」(約1周)。
6.學生持「入境許可證」等有效證件搭機。
7.抵台,進行檢疫 (搭機前至入住防疫旅館,須隨時與中心聯繫所在位置與提供相關資訊,以利中心於教育部群組回報)
8.12/05報到、開始上課!

【新生報名申請繳交文件】
https://clc.nptu.edu.tw/p/412-1093-10799.php?Lang=zh-tw
請於2022/10/10前備齊報名文件email至clc@mail.nptu.edu.tw

【費用】
學費:NT$24750/150小時(1學季)
教材:NT$1500(2套教材)
團體保險費:NT$1500/150小時(1學季)
檢疫費用:NT$20000(防疫旅館、防疫計程車、機場SIM卡等)
本校宿舍:NT$4800起(3-4人雅房,依住宿周次計費)


更多詳情可洽中心公務Line帳號,ID:nptulc(https://line.me/ti/p/B7GhUnEJcJ)

*「研習華語簽證」規範為上課150小時以上之全職華語學生,
本中心1季為150小時,周一至周五每天3小時課程,
個人因素影響出席率以致簽證無法延長,請自行負責。

*華語學生為進修推廣學習,無正式屏東大學學位

 

瀏覽數: